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松锦电器

墙壁开关、防水盒、灯座、闸刀、电表、断路器、节能灯、声控系列产品

网站公告
临沂松锦电器主要经营:墙壁开关、防水盒、灯座。闸刀、电表、断路器、节能灯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”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,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墙壁开关插座的用途与外表及质量
新闻中心
墙壁开关插座的用途与外表及质量
发布时间:2014-01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墙壁开关插座在我们工作场所,学习环境,家居生活是是必不可少的,墙壁开关插座可以控制插座通断电;也可以单独作为开关使用。多用于常用电器处,如微波炉、洗衣机等,还有用于镜前灯。
墙壁开关插座安装方便,火线通过内部导流件连接,只需安装一次,不同于其他的开关火线需重复接线。减少外露部件,方便性、安全性。外表:悦目的外表,幽雅的体形;质量:墙壁开关翘板主要体现在手感与声音上,好的墙壁翘板手感均匀,按下去的力量平均,不会产生力量纷歧致,也不会产生中途卡住不动弹的现象,差的墙壁翘板则会产生上述现象。好的翘板按下去的声音一致且厚重,没有颤音,但是会有一定余音。差的翘板按下去的时候发出的声音不均,声音颤抖厉害。
好的品牌出于对安全的考虑,基本上设有保护门,用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,以免未成年人不小心将金属制品插入插座。
质量较差的墙壁开关插座品牌由于功能件材质达不到标准,插拨次数多了,就容易产生松动、接触不良等其他现象,有些材质更差的产品,功能件容易产生漏电、发热等状况,严重时会威胁到生命安全和财富安全。